close

其實我早已經寫給你好多封信了,從認識的那一年開始。

文字,簡訊,寫信及寄明信片一直是我喜歡跟人溝通的方式

即使出國了,我會捎一張明信片給家鄉的朋友或者是自己,結婚以後那個人就是你

但我似乎很少從你那邊知道你的消息,就像海角七號中的阿嬤,一直到老才收到日本友人的音訊

而她所期待的一份摯愛,苦苦等到了白髮,不禁懷疑我的信是否從沒送達過

記憶中曾經收過唯一的一封,那一封淚中帶著懺悔,也激勵我們要再回到當初相識的那一段時光

可是,年復一年展轉我們已經過了十一年的婚姻生活了,我相信我的初衷一樣沒變,而且也很努力的經營我們的幸福

但你還是你,還是說說而已的你,所以對於很多事,我已經不知道如何說起,只能自己跟自己說話,或許日後你在虛擬的世界中

發現相似的文字,不用懷疑那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