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我們之間看到了一到曙光,原本屬於陰天的我,突然覺得有一道曙光灑進我心裡的那個小房間。

是因為你收到了我的信嗎?還是聆聽到我心中的呢喃?你終於略有改變了。

最近的妳身上味道變了,雖然煙沒有戒掉,但那令人難受的味道變淡了......我比較不會感到緊張了,因為從小對菸味過敏的我卻愈見了老菸槍的你,妹妹說這叫報應....

最近的你似乎感受到我的壓力,終於願意張開雙手擁抱我,十幾年了擁抱的滋味我已經漸漸遺忘了....那是一個什麼樣的味道阿?雖然只是淡淡的,輕輕的...卻讓我比較不會無法入眠

雖然我們之間還是沒有話題,這樣的婚姻令人感到惶恐,但莉說:不要對你太苛求,你已經前進一步了....至少

所以,我就也不苛求了,只是祈禱著這一道曙光可以維持在我心中....時時刻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