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這裡來,我似乎得了憂鬱症了,其實應該是之前忽視壓力所造成的結果吧。

你試著陪在我身邊,但卻不說話,一味看著報紙及電視,不知是我太貪心還是安怎,那總人在心不在的感覺很不舒服。

其實我一直不想造成你的困擾,所以一直偽裝成強者,不喊痛不喊苦;但昨晚的我一直心悸無法呼吸,你一向只會告訴我早點休息早點睡就會好,但只是我強忍罷了。

昨晚的你說要打電腦找資料,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白天一整天你除了休息還是休息,晚上睡不著要打電腦上進.....

果真不出我所料,半夜驚醒的我ㄧ靠近你,你慌張的表情及神態讓我感到不舒服,從四年前你從電腦白癡到會使用電腦後,一直是如此偷偷摸摸的。其實誰都知道你在做什麼,

但這種不誠實欲蓋彌彰的表情,讓人感到不舒服,尤其在發生了那件事之後;為何那件是一直無法忘掉,因為那種感覺一直存在,所以我們之間已沒有信任可言,這樣的婚姻懷

算存在嗎?我也累了,你除了罵我無聊之外,只存在一片寧靜。

  其實我要的是一個溫暖的抱抱,一句貼心的話而不是又去睡覺或是不要亂想這些字眼,我告訴你我並非強者,十多年來,你其實是了解我的,但你卻選擇不回應,也習慣從小到大,

父母幫你準備好的每件事,甚至養育下一代;至於我也是支持你無憂無慮生活的一員。我總是告訴我自己,施比受更有福,至少手心向下還是代表我們是可以供給的一方,上有能力

不是包袱。但其失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給得越多就會被要求更多,究向我們只是很單存反哺父母公婆的養育或幫忙,卻被認為理所當然;如同你,在父母憐愛,妻女包容之下,沒有

壓力及包袱,但卻忽視自己原有的責任,反而放鬆的生活,殊不知週遭的人一直處在不快樂的氛圍中。

    沉寂的空氣,令人想窒息。而你只會倒頭就睡,不禁令人思考你的婚姻定義是什麼? 你說已經陪在身邊還要如何? 可是我除了知道你在這棟房子的某個角落外,其實我連看都看不

到你。我告訴自己你也面對壓力想要暫時逃開,我一直是這樣說服自己,可是卻讓自己陷入無法呼吸的泥沼裡。我的喘息聲越來越急促,而你的鼾聲也越來越大聲..........

我大聲吶喊著,何不放我們自由? 只換來一附白眼。

   我們已經到了無話可說的地步嗎?其實好像一開始就是這樣了,只不過我已經不像從前一樣忍受,我也變了。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