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事悄悄的來也悄悄的走,日子慢慢恢復正常。雖然很悲傷,很埋怨,但還是要放下,唯有放下才能新生。

    感謝曾經幫過忙的所有親朋好友,公公婆婆-看的出來他們也很盡力在照顧兩個小孫女;外子的姐姐們-雖然生活上一直紛紛擾擾,但謝謝她們的幫忙,娘家姐姐妹妹們-還是我生命中最佳的支持者,也抱歉讓她們擔憂了;謝謝親愛的朋友莉-一直默默的關心著我;謝謝我的業主所有關心我的人,雖然她們不解發生何事,但卻給我安慰,讓我感到溫暖;更謝謝我兩個可愛的女兒-一路支持及在爸媽最辛苦的時候,表現越好越懂事....謝謝天謝謝地.....其實也想對外子說謝謝,只是我還是想撒嬌一下....畢竟真的好累了。

     經過了庸庸擾擾的生活,步調上不由得也跟著加快了。在此時此刻,真的想要慢下來了,想要在僅存的生命週期內,想一想還有多少事情是想為自己做的? 一直覺得自己的生活步調太快,總是為家人,為他人,為客戶處理這處理那,從來沒想過要為自己做些什麼? 快速記憶影像式的生活片段是現在人的生活模式,有時想要回響生活記憶中的精采片段或難過悲傷,好像都想不起來。

   看看別人的人生好像精采而豐富,而我呢? 人生中其實有悲有喜,一直想慢下來的我,也該試著誠實面對自己,學會慢慢經營一個屬於自己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