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的部落格出現了第一位好友,我不知道她欣賞我哪一篇嘮叨之作,但我非常感謝她,更促使我要好好經營我的部落格,豐富我

   的人生。

   我想一想我是什麼樣的我呢?

   人生 27,大膽決定放下工作....到墨爾本旅行....不經意申請學校....奇遇我生命中的另一半;生活四年半,就為了滿足眼界與好

   奇心,再則,讓自己能有足夠的時間"沉澱"思考消化吸收,冷靜的看見未來

  其實這個過程到現在,我經歷過一些不愉快讓我生活中的節奏突然靜止,但我並不後悔這一段年少的歲月,反而更珍惜那一段時光。 

  透過 這一段路程與經歷,理解並學習,凡事尊重他人的努力與精神,理解 大自然感覺(更明白自己的渺小)。

 

   人生39,大膽決定放下工作....跟著現在所謂的GAP year....決定讓自己緩慢下來....重新思考我與我最愛的工作,我生命中重要的

    一半以及可愛的女兒之間的關係。我想要重新調整我生命的節奏,再去旅行.....任何的旅行....沒有目標,沒有設定...

   透過這一個未知的旅程,學習並懂得,凡事要捨得"放下",才會聽到自己的聲音,懂得自己也是浩瀚大自然的一員(不要妄自菲薄)。

   
   對我而言:工作是什麼?

   創意,來自於靈魂的深處!
   創意,來自於對生活的隨性!
   創意,來自於信手捻來,製造快樂!
   是的精神、觀念、五感、自由自在不受限的心靈。
   從事創意設計的生命裡,觀察、感受、體驗、認知,還加上好奇,這似乎是永不間斷的進行式!風格與美視個人主觀的感覺與解讀
      所以 "未來" …永遠是"現在"才開始!

 

   對我而言:另一半是什麼?

    懂得讀我的翻譯機,     

    相知相惜的伴侶,

    因為在冷靜、平和中,才能欣賞 彼此的差異性  體認彼此在心靈上的空間有多大所有歷程的累積雖然讓我們傷痕累累,卻使我

    們的生命有了延續的動力

    對我而言:兩位公主是什麼?

    我不想成為妳們的母親,卻想跟妳們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