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是我眼裡的依戀,精神的維他命

每當我遇到困難無法解開心結時,它是讓我不藥而癒的自然療法。

對我而言

它是一件令人賞心悅目但又擔心害怕的一個東西

欣賞的是它的美,它的香,它的姿態..是它默默傳達給我們的花言草語

擔憂的是它的嬌弱而不堪一擊,短暫的生命力,不堪重力擠壓...

也有可能是它的刺,它的液,依不小心就讓它給扎傷了或帶有毒素,傷了我們

 

不可否認的是它與人類都是上帝造物下的產物,也是地球上的一份子,甚至他比人類更懂得四季的變化

它們總計在人們尚未感受到氣溫變化時,就先換上一層新衣,

每當我的思緒被鎖事佔滿而無法冷靜感受到季節的變化時,我卻可以透過我的眼睛知道…

春天來了…夏天走了….秋天到了…冬天過了

 

花藝並不難,把它當作生活的一份子,它也會豐富我們的人生,讓我們的生活CUTE起來,

它並非生活中的必需品,卻是生命中的調味料….精神糧食

該如何讓它婀娜多姿的呈現他的韻味呢?其實從

 選花,分類 解花,整理花,搭配 只要將其最自然得一面展現出來,將東西的本質發掘出來,它就是最簡單的美

 

 IMG_5277.jpg  IMG_5277.jpg  IMG_5332.jpg  IMG_5333.jpg  

DSC02707.JPG DSC03573.JPG  為空間換上不同的顏色,就會傳遞不同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