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一個環境教育的門外漢,我不會理論,不知如何教導關於環境這一門議題,但在我所接觸的工作環境及客戶,確實有許多需要被教育。尤其在科技發達的今天,雖然網路及智慧型手機帶給我們便利的生活,但卻也阻斷了我們走出戶外的機會;雖然可以從網路上找到許多關於自然的知識,但卻也喪失與自然接觸的對話。

  所以我之道可以從何處學的知識,可以透過考試或研討而得到專業認證,但真正要做的是----just do it---執行力。尤其是面對現在都是視覺型的下一代,處在高密度建築的都市叢林及五光十色的視覺畫面讓他們拒絕仰頭望天,看看今日的天空是什麼顏色,所以為孩開一扇走進自然的窗是我這個環境教育的門外漢,想為我家公主做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