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遇到了許多不同的人生,讓我比別人多依點機會去體驗不同的故事

因此我堅信每一件物品與空間的關係是密不可分的,在使用的歷程中會為我們存留了回憶,紀錄的人生的故事。
我們因為大環境的關係,不斷的變遷,與生活間諸多地人事物不斷離別,相聚,分分合合
但卻也因此累積了許多影像在我們的腦海之中
有人常跟我說,<我想要有一個那樣的空間....那是我以前曾經.....>
人與物或人或事其實是相互依類的,我門都藉藉彼此間的依賴儲存感情。一個茶杯,一只餐碗,一張桌子,一束花....
如果認真及用心的養護,即使她們已經老了,甚至有些殘缺退色了,但至少它還佇立再空間中的某一個角落
當有一天我們不經意的喵一眼
所有的記憶就像看電影影像一樣,一幕幕又會重回到我們的眼裡,

而我呢?其實也常在生活的現實中游移。
最近把收藏的器皿整理一下,發現十幾年前在國外生活的食器竟然完整如新,每當哪起一個餐盤或馬克杯時
我竟然還記得那餐盤的故事,及當處與它相遇的情境
我將它與陽台中的花卉加以組合,又是另一個風貌的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