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是我史上第一次放人家鴿子,雖被罵了,但還是慶幸

朋友PASS一位關係人要介紹案子,雖然工作已應付不暇
但有生意做當然好,畢竟理想也是要有飯吃才能維持,不是嗎?
但對方是個空少(.....)
或許人脈充足,或許口才流利....所以自然就有案源

PS 但其實我以前對這種人不愛理會
因為往往非專業引導專業 甚至任意哄抬服務費用從中獲利(其實獲利也是可以啦)
只不過.....(或許這並非大部分的人,純粹是我個人的偏見,若有得罪請見諒)

對於他所提供的資料,我稍稍研究一下
發現其實對方早有很完整的規劃(當然我們的團隊也很OK的囉)
我想並非單靠他&他所介紹的團隊(就是我),就可以卡位
不過還是試試看

結果因為負責的國小新建案臨時開會,
所以來不及赴約
對方竟口出惡言(其實沒多惡啦)

還沒合作就是這種態度
往後怎麼辦呢?
所以....

由此可知
我呢?跟這種的緣分非常的薄
我還是靠手工,腦力一步一腳印
做我該做的事就好了
那種天外飛來的生意,好像還是不屬於我
不過,我卻不難過....RELAX
看著窗外的陽光及日漸茁壯的向日葵嫩芽
人生還是處處是生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